少年听雨歌楼上

小山重叠金明灭,鬓云欲度香腮雪。

罗马假日·第一夜·03

本来一个大老爷们说出这种娘们兮兮的话效果必定是十分霹雳的,但是吴磊有种很奇怪的说服力,就是会让人觉得他的确是十分需要保护的。而且,刘昊然想到今晚他的遭遇,尽管是金丝雀,可也没有遭到过那样的粗鲁吧。

何况他本来也想留下来。

 

见到刘昊然没有回答,吴磊又说,“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心情不好,想找个人聊天。你要是不方便,……那就算了。”

怎么会不方便呢?

刘昊然扯起嘴角,露出一个诚恳的微笑,“你要是害怕我就陪陪你。告诉你一件小秘密。”

“啊?”吴磊样子有点呆。

“其实我的房卡也丢了。”他拉长声音,故意做出一个滑稽的表情。并不好笑,却让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刚才的一点尴尬全没了。

 

“可不,刚才太乱了。我的手机也丢了。”吴磊一脸的於我心有戚戚焉。

刘昊然点头:“我们都丢了东西,可真是同病相怜。”

 

“那你反正也没有房卡,回不去。正好,我们早点洗洗上床睡吧。”

 

刘昊然听了这话,简直要立即嘲笑吴磊的没常识,这种酒店补办个房卡就是个分分钟的事。还有那个“早点洗洗上床睡”,这种人,话里话外总不自觉的带出那种意思来。

 

刘昊然轻轻笑,吴磊马上就解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又解释了。

 

刘昊然这下忍都忍不住,仰起脸直接笑出声。没办法,知道是装也不反感,刘昊然就好这口,干净清纯,眉眼艳丽,但还有口不择言的单纯感。

 

 

“我不穿睡衣的。不过还有酒店提供的,可以么?”

吴磊已经洗完了澡,裹着浴衣湿漉漉的探出头来问。

 

刘昊然原本无聊地看电视,喝了点冰箱里的香槟,此时站起身摊开手,教养良好地回答人家的问题。

 

“可以啊,还好,我不讲究。”我和你不一样,有钱人虽然重视细节恋旧,但才不会小家子气到还自己带睡衣。何况,我能在任何地方都泰然若素,吃得饱睡得着。

 

笑的真好看。吴磊心里又跳起来,面皮持续飞红,不仅仅因为刚洗澡的原因。而且刘昊然这身小立领的白衬衣真真妥帖,刚才的一瞥里面,能看到解开两个扣子之后露出的肌肤。

他想起一个古老的梗,真是帅得人合不拢腿。

 

 

“你还是喝点酒,不要多,这样能睡好。”

吴磊终于晃荡着出来。刘昊然为他取来干净的酒杯,自然娴熟得仿佛已经在这间房子里住过很久。而倒酒之余刘昊然明着打量。还在擦头发的吴磊浴衣裹得严实,但脚踝到小腿这一段已经看得出脚筋很长,肌肉有却不夸张,只觉得线条优美。果然是年轻有本钱。“老大”的眼光真是不错。

 

只是刘昊然往香槟杯子里倒的量很少,不是把人灌醉好办事的节奏,仅仅只是喝一口安神有益睡眠的分量。他要演的正人君子可不会灌醉小兔子。

 

“好。平时他们也都不让我喝太多。”

刘昊然和胡老大一样,是真心为自己好。吴磊觉得自己已经有点不可救药地喜欢这英俊又深沉的男士。每一个举动都能为他想出一个美好的理由或者意义。

 

等刘昊然也去客房套间的浴室洗澡了,吴磊依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杯里本来只有一口酒,但现在他还是留下半口,等刘昊然。

 

 

而刘昊然要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想,他会在哪里?……会在床上等自己么。还是会…一出来就扑上来抱住他,然后顺理成章地怎么怎么样……

他肆意地脑补了一会吴磊鲜红水润的嘴唇和之前看到的半截劲瘦的腰,还有他们逃跑时似乎感受过的紧翘的屁股。

哎呦……还是停一停。刘昊然叹口气,拧开门出去。毕竟吴磊是不是自己能动的人都不知道。

 

脑补了好几张毛片,刘昊然却只看到吴磊调暗了灯光,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看猫和老鼠。头发干了,毛绒绒的,脸上架着大黑框眼镜,一身的没心没肺,没情调。

而香槟杯子里还有一点酒,映着杯子高脚里填满的水晶碎屑,一点星星般的光。

 

干这行钱来得快是不假,不过,真是,也会挺寂寞的吧。刘昊然洗过热水澡,心和肌肉一起软了,突然就很想真的做一下知心大哥哥。

 

“还不睡?”他擦擦头发,轻轻捏了吴磊的后脖子。刘昊然以前养过一只猫,叫细仔。从小到大,刘昊然家族里亲的、堂的兄弟竞争得挺激烈,今天能上位,刘昊然也放弃了很多。

 

然后才看到吴磊其实是在发呆,也没真怎么,就是眼圈到底有点红。几团皱巴巴的纸巾丢在茶几上。

 

“怎么了?”刘昊然爱惜的摸了把吴磊的头发。“还怕呢?没事了有我。”他这一刻没有嘲笑的意思,他是真这么想。

 

“其实我今天是毕业日……手机还丢了。……也不在。”

 

到底是想男人了。也被吓到了。还心疼手机。大概也有点寂寞。

这漂亮的小金丝雀四合一的玻璃心啊。但刘昊然慢慢地揽过吴磊。他的怀抱他自认也是很温暖的,他之前几个情人都这么说。

 

“原来这样。现在和你说毕业快乐有点晚了。不过,我一定不会忘了你的。”

 

男孩子也吸吸鼻子,正好Tom在电视里被烧了胡子,吴磊躲在刘昊然怀里笑了出来。又过一分钟,也就平复了那点小情绪。

 

只是,这男人真暖和啊,也很好闻。他还是个好人。

但是不是弯的呢?吴磊在刘昊然怀里,又开始心猿意马想入非非。要是人又好,又弯…嗯,双的也行。那就好了。

可是馋了半天,他还是不敢。

 

 

然后刘昊然拿起自己的杯子,“吴磊,我们今天才认识,就赶上你毕业。我们真是很有缘分,我祝你,毕业快乐。”

 

一口香槟,和一个纯洁之吻。

吴磊的额头给亲了一下。吴磊的嘴亲过不少人,但额头好像除了他妈,还真没人亲过。

 

然后声线也超性感的。

 

吴磊死死盯着刘昊然的脸,自己都觉得自己痴汉了才收回目光,碰杯干杯之后,吴磊咧嘴笑起来。住在这么长时间了,才发现这里的香槟也不是不能喝。

 

 

套房里有不止一张床,但这时候,感觉彼此已经很哥们很友爱的刘昊然和吴磊倒是像两个大咧咧的正常男人,没那么多忌讳,干脆睡在了一起。

 

吴磊那点小心思在刘昊然面前完全不敢表露出来。而刘昊然虽然也喜欢这块小嫩肉,但没缺嘴到这个程度,他既然今天吓到了就真的守着他,也没什么。做好事何乐不为。

何况长线投资回报更大。

 

正人君子和纯洁少年平静地平躺着,中间隔着银河。吴磊在自己的区域里稍微有点纠结扭曲。对岸的刘昊然真的困了,拧暗了灯立即就睡着了。不一会儿就有了轻微的呼吸声。

 

吴磊知道刘昊然睡了,才凑近了看,五官长得真好,好到心动。

 

吴磊无声地嚎叫了几下。抱着自己的被子,激动而欲求不满地睡了。

 

第一夜 END


TBC

评论(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